外院公众号

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外国语学院举办 基础英语教育教学高层论坛

外国语学院举办 基础英语教育教学高层论坛

       

 

 

       2020年9月26日下午,外国语学院邀请山东省教育科学研究院特级教研员高洪德、高级教研员张涛,潍坊市教育科学研究院高级教研员王晓春,烟台市教育研究院高级教研员王志强,莱阳教研室一级教师王小燕、莱山第一中学高级教师姜燕燕等山东省基础教育阶段初高中英语教育教学领域的专家,在外国语学院1号教学楼A112教师面向学院学科教学(英语)专业硕士研究生、基础英语教育研究团队的老师、学科教学(英语)专业硕士研究生导师举办了颇具建设意义的讲座,并同参与师生进行了十分热烈的研讨。

 

   


 
        高洪德教授首先从基础教育阶段英语新课标修订、核心素养目标界定及实现途径等方面进行了十分详细的讲解,指出了当前基础教育阶段英语教学中存在的问题,实现新课标规定的课程目标所具有的启示等。在此基础上,参加论坛的学生、老师就基础教育阶段英语教师、教材、学生、教学方式、教学手段等方面遇到的问题及存在的疑惑向六位专家进行提问,各位专家分别进行了解答。除此之外,各位专家还就基础教育阶段英语教育教学研究的热点、未来改革研究动向等问题同广大师生进行了深刻的交流。

                                                                                                                                                                                  (图 李维滨  刘风山/文 刘风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