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院公众号

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2020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 聊城大学初赛考试安排

2020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 聊城大学初赛考试安排

竞赛时间:2020年10月25日上午9:00—11:00
竞赛地点:请查阅赛场分布表
(请认真核对考场位置,进错赛场者取消参赛资格。)
比赛注意事项:
1. 竞赛入场时间:8:30-8:45。
2. B类竞赛听力调频:FM 85MHz。 C类竞赛听力调频:FM 80/82MHz。
3. A、B、C、D类听力内容9:00开始播放。(A、D级听力由监考人员播放。)
4. 请携带身份证(或学生证)、收音机或耳机、2B铅笔、黑色签字笔、橡皮,其他与考试无关物品不得带入考场。
5. 考试期间,须将手机关机并统一上交至监考教师指定位置,否则取消参赛资格。
6. 请在答题纸和答题卡相应位置填涂清楚姓名、学院、竞赛级别、准考证号(即学号)。
7. 请把1-20,31-45填涂在答题卡上。其中6-10题用A代表True,用B代表False。其他题在答题纸上作答。
8. 竞赛正式开始30分钟内,即9:00-9:30,考生不得离开赛场。9:30之后考生可提前离开考场。竞赛结束前10分钟起,即10:50-11:00,考生也不得离开赛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