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院公众号

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聊城大学师范类部分专业专场招聘会邀请函

聊城大学师范类部分专业专场招聘会邀请函

尊敬的用人单位:

衷心感谢贵单位多年以来对我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支持与厚爱。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落实中央、省稳就业工作部署做好2021届应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学、教科、外语、音乐、体育、传媒等6家学院定于2020年1229日举办聊城大学2021届师范类毕业生专场招聘会我们热忱邀请贵单位届时莅临参加,选聘英才现将有关事项函告如下

一、具体概况

学、教科、外语、音乐、体育、传媒等6家学院2021届毕业生2331人,其中硕士研究生288人,本科生2043人,涉及教育学、小学教育、学前教育、应用心理学、体育教育专业、运动训练专业、英语、日语、音乐学、舞蹈学、汉语言文学、秘书学、数字媒体艺术、动画、广播电视编导21个专业。

二、时间与地点

时间:2020年12月29日上午8:30

地点:西校区篮球馆

三、报名方法

1.发送营业执照、加盖公章回执(附件1)电子邮件至指定邮箱。

2.因疫情原因,本次招聘会适当控制企业单位数量,参会企业单位名单及摊位序号将于12月27日前在本网站公布。

3.请参会单位加入聊大师范类招聘会交流群。(QQ群号:996832285

三、其他说明

1.参会单位于12月29日上午8点30分前报到

2.14天内有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者不允许参会,参会单位请于招聘会当天报到时上交健康承诺书(见附件2)。

3.本次招聘会提供桌椅,自带招聘宣传材料;不收取会务费,交通、食宿费自理。

4.我校按照相关劳动法及合同法保障应聘学生的合法权益,请用人单位严格按照招聘承诺进行招聘。如学生投诉,查明用人单位违反相关招聘承诺,学校将会把失信单位纳入黑名单,取消校园招聘资格。

四、乘车路线

从聊城市汽车总站乘坐K330路车、从聊城市火车站乘坐K330路车直达聊城大学西校区门。

五、联系方式

 

学院

联系人

电话

邮箱

文学院

相飞

0635-8238228

764506479@qq.com

外国语学院

吴锐

0635-8238420

 

 

附件1:聊城大学2021届毕业生招聘会邀请函回执

附件2:聊城大学2020年就业招聘人员健康承诺书

附件3:各学院2021届毕业生专业及人数

 

 

聊城大学文学院 教育科学学院 外国语学院 体育学院

   音乐与舞蹈学院 传媒学院

2020年12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