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院公众号

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春风送暖,就业先行”聊城大学2021师范类专场招聘会邀请函

“春风送暖,就业先行”聊城大学2021师范类专场招聘会邀请函

尊敬的用人单位:

  衷心感谢贵单位多年以来对我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支持!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国家积极的就业政策,进一步推进毕业生就业工作,兹定于2021年3月14日举办山东省教育厅2021师范类毕业生春季招聘会聊城大学分会场启动仪式暨“春风送暖,就业先行”聊城大学2021师范类专场招聘会,为用人单位和我校毕业生搭建桥梁,欢迎广大用人单位届时前来我校选贤纳才,我们期待您的光临。

    招聘会主办学院教科学、外语、音乐、体育、传媒学院2021届毕业生2331人,其中硕士研究生288人,本科生2043人,涉及教育学、小学教育、学前教育、应用心理学、体育教育专业、运动训练专业、英语、日语、音乐学、舞蹈学、汉语言文学、秘书学、数字媒体艺术、动画、广播电视编导21个专业。

招聘会具体事宜如下:

一、时间与地点

时间:20213148:30-16:30

地点:西校区篮球馆

二、报名流程

第一步:报名单位加入聊大师范类招聘会交流群。(QQ群号:996832285

第二步:在QQ群内填写报名表单。(内含单位基本信息、招聘信息,照片:附件1入校申请单、营业执照、健康码)

第三步:3月10日截止报名,3月11日向单位公布展位。

三、其他说明

1、参会单位于314日上午740分前到达会场完成登记,毕业生8点入场。

2属于“应检尽检”四类人群不允许参会。

3、统一西校区北门出入,进校时向门卫出示:附件1入校申请单、健康码。

4、本次招聘会提供桌椅,自带招聘宣传材料;不收取会务费,交通、食宿费自理。招聘会当天开放南苑餐厅一楼,参会人员可使用支付宝、微信支付进餐。

5、我校按照相关劳动法及合同法保障应聘学生的合法权益,请用人单位严格按照招聘承诺进行招聘。如学生投诉,查明用人单位违反相关招聘承诺,学校将会把失信单位纳入黑名单,取消校园招聘资格。

6、未尽事宜群内通知。

四、乘车路线

从聊城市汽车总站乘坐K330路车、从聊城市火车站乘坐K330路车直达聊城大学西校区门。

五、联系方式

外国语学院  吴锐   0635-8238420

文学院      相飞   0635-8238228

 

附件1 聊城大学2021春季招聘会临时出入校园申请单

附件2 聊城大学2021届毕业生资源一览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