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院公众号

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招生就业» 就业信息» “春风送暖,就业先行”2021届师范类专场招聘会活动

“春风送暖,就业先行”2021届师范类专场招聘会活动

  

  

  

  

  

  

  

  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国家积极的就业政策,进一步推进毕业生就业工作,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我校在2020年考研结束后安排2021届毕业生春季招聘会,3月14日,聊城大学外国语学院、教育科学学院、文学院、音乐与舞蹈学院、体育学院和传媒技术学院联合举办春季“春风送暖,就业先行”2021师范类专场招聘会活动。外国语学院党总支书记高岩、团委书记魏京祥、辅导员岳圆和辅导员吴锐参加本次活动。

  本次招聘会共邀请110家招聘企业和单位,外院、教科、文院等多个学院的应届毕业生积极参加专场招聘会。在招聘会现场,学生们手持自己精心准备好的简历和自荐书,积极与企业招聘人员交流,主动了解用人单位的情况。为此,招聘方就公司的一些规章制度、福利待遇、企业文化、现有产业结构等多个方面向同学们做了简单介绍,并现场解答同学们的疑问。此次校园招聘会,学校精心组织,辅导员深入引导,企业充分考量,为毕业生提供了精准的就业服务,向企业输送了大量高质量人才。

  当天下午,各招聘公司人员陆续来到外国语学院教室展开宣讲活动,在宣讲过程中,用人单位为同学们介绍从事相关岗位工作的技能要求及薪酬待遇等信息,现场气氛热烈。各招聘方宣讲人与同学们进行深切地交流和互动,并将自己公司的详细资料分发给同学们。宣讲结束后,各企业、招聘团对我校毕业生给予了高度评价,纷纷表示希望能与我校建立长期深入的校企合作关系,共同致力于人才培养工作,共同为毕业生营造更加良好的就业环境。

  学校和学院领导高度重视学生的就业工作,在招聘会现场也对学生参加招聘会的具体情况做了详细询问。魏书记与我院辅导员交流时提到,要牢记辅导员职责,开展好大学生职业发展教育,帮助大学生树立正确的的职业观和择业观,指导不同年级的学生进行职业发展规划。就业是每一个大学生都要跨过的一道门槛,是人生的一个重要转折点,也是人生的一项伟大工程。大学毕业生要做到不妄自菲薄、不好高骛远、勇于承担责任、承担基层工作,为社会贡献。

  此次招聘活动的成功举办不仅使同学们得到了充分表现自我的机会,让校园更加充满活力和朝气,而且让同学们认清了自己的不足与缺憾,在以后的工作和生活中有目的的培养自己的能力,完善自我。(审核 岳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