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院公众号

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招生就业» 就业信息» 外国语学院举办西部计划经验线上分享会

外国语学院举办西部计划经验线上分享会

   

 

   为引导更多优秀毕业生踊跃投身西部计划使学生深入了解西部,解决学生对西部计划相关政策的疑惑,527日晚7点,外国语学院依托钉钉平台举办西部计划经验线上分享会,外国语学院各班级代表参加本次会议。

       会议伊始,西部计划志愿者代表韩鹏同学简要说明西部计划的招募要求与流程,向同学们介绍了聊城大学外国语学院西部计划开展情况,并对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做介绍,他讲到西部计划是引导和鼓励高校毕业生到基层工作的五个专项之一,同时,对西部计划的支持政策进行充分解读强调参加西部计划优势与保障,包括岗位安排、补贴标准、福利保障等制度,为同学们全方面介绍了西部计划的政策安排。最后,韩鹏同学与同学们进行交流感悟并对同学们提出的疑问进行解答。他勉励同学们用青春的大好时光,做一件终生难忘的事情,愿未来的某一天,有同学们的身影服务在人民最需要的地方,有广大学子的青春力量出现在祖国最需要的地方。

 

       此次线上分享会使同学们深入了解了西部地区的教育、经济发展现状,不仅推进了大学生支援西部的进程,更向同学们传递了志愿者无私奉献,砥砺向前,为西部建设事业献身的精神,坚定了同学们投身西部计划的信念和决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