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院公众号

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招生就业» 就业信息» 外国语学院走访青软集团实训基地

外国语学院走访青软集团实训基地




202178-9日,党总支书记齐登红、副院长李维滨、刘风山带领教务秘书薛峥老师、技术张子宪老师、日语系教师林娜、陈远春一行赴青岛市高新区走访校企合作单位青软集团实训基地,进一步加强学院与校企合作单位的联系,了解了实习生的学习生活状态,完善校企合作人才培养方案


IMG_20210708_1858451


齐书记一行首先看望和慰问了正在实习实训的学院2018级日语专业(服务外包方向)38名实习学生,了解了学生目前的学习生活状态。齐书记代表学院向同学们表达了学院对大家的关心及对实习工作的重视,鼓励大家珍惜来之不易的实习机会,积极适应新环境遵守实习基地各项管理制度,保证人身财产安全,并做好疫情常态化防护工作,顺利完成本学期实习任务。日语系教师与实习学生代表进行了深入交流,并与青软实训领导老师们充分沟通,尽可能为实习学生解决实际问题,争取舒适的生活环境与高效的学习氛围


IMG_20210708_163833


齐书记一行听取青软实训刘会斌总经理对公司在当前新文科背景下服务高校方面进行的诸多改革的介绍。双方围绕校企十年合作过程中的经验教训未来深度融合的方向、人才培养方案的修订、师资能力培养、师范认证等内容进行了深入交流,为下一步学院校企合作、产教融合的优质发展奠定了良好基础。


IMG_20210708_165611


此次走访活动内容丰富,涉及学院专业内涵建设、学生能力培养和师资培训等多个方面,为学院的学科平台建设提供了宝贵经验指明了发展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