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院公众号

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招生就业» 就业信息» 外国语学院开展转播聊城市“青鸟计划”线上云招聘活动

外国语学院开展转播聊城市“青鸟计划”线上云招聘活动

  

  为有效解决聊城市人岗信息不对称、大学生职业规划缺乏有效指导等问题,进一步引导大学生对外部职业世界的探索,2月26日,外国语学院就业创业部于西校区外国语学院A112教室展开了转播聊城市“青鸟计划”线上云招聘活动。届时,外国语学院辅导员马龙建,部分2018级、2019级在校大学生参与了本次活动。

  

  活动伊始,平台主讲人引用习近平总书记出席中央人才工作会议发表的重要讲话中的“千秋基业,人才为本”,由此指出了聊城市实施“人才政策”的重要性,以及确立人才引领发展的战略地位的重要性,同时进一步引出了聊城市人力资源部和社会保障局局长对聊城市“聚才计划”进行详细介绍。主讲人表示真诚希望可以有更多的人才加入到建设聊城的工作中来,鼓励更多大学生关注聊城建设。在聊城市十五家企业代表到直播间进行现场招聘过程中,与会学生认真倾听每家公司的企业情况、招聘岗位需求、薪资待遇等信息,并结合自身专业特长寻找合适岗位,联系自身情况确定合适的就业目标,纷纷表示此次线上招聘活动对自己毕业后的工作规划起到了重要作用。

  

  此次线上云招聘活动,不仅有利于引导大学生准确把握就业发展方向,为毕业生提供了众多可选择的优秀就业岗位,有效解决了部分毕业生的就业选择平台的需求问题,也激励了更多准毕业生为进入更好的企业实习工作而努力学习,促进了大学生创新创业活动的蓬勃开展。

  

(审核 岳圆)